葵藿不疑

若有知音见采,不辞遍唱阳春

【刘卫】39’(附录五)阿美的阴谋?

普通科研狗:已经快一天了,老板你啥时候回来?我文献读完了,但是我作业跑不起来了。你真的快回来骂我一顿吧


转发@IT观察家V  

【#美联航客机失联#  搜救仍在继续,事故正在调查中】美联航UA117已于昨日上午确认失联。机上24名中国籍乘客中,包括此前随中国电子学会代表团赴美参观的霍去病副教授。

霍教授在结束参观访问后并未与代表团其他成员一同回国,而是前往位于加州的伯克利大学城代替长辈拜访其旧日师长。

霍教授是我国计算机科学技术领域的中流砥柱,在十九岁时便以特聘研究员的身份加入到X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近年来更是带领团队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其研究内容在企业信息管理、国家信息安全等方面具有广泛的应用范围。

IT君在这里祈祷!希望一切都会有好的结果!


转发68356      评论83524      点赞8242


夜里考了试:祈祷🙏🏻🙏🏻🙏🏻


有声有色:祈祷🙏🏻


中医二院对面的:希望能找到幸存者🙏🏻


隐身衣一:本计科人已经无心代码了

油泼臊子面 回复@隐身衣一:同。X大隔壁的,听过一次霍老师讲座,又牛逼又年轻又帅。虽然希望渺茫,但是万一呢🙏🏻


压迫感杏子露:本人愿用今年综测许愿换霍教授平安无事🙏🏻


木郎神君:草,这怎么可能,太突然了,我不相信,怎么就是他……


欧服同绿芙芙:公司内部培训用过霍老师团队开发的作业平台,帮助特别大。祈祷还有希望!🙏🏻


上课了哦我:???????????????????假的吧假的吧假的吧假的吧假的吧


车轮上插卡:去年在电子学报上发了论文,推荐审稿人我填的霍教授。当时没想太多,脑子一热直接写了三个行业大牛。现在想想,人家这种教授都身兼数职的,可能一天邮件都上百封,根本没时间审稿。但是霍教授居然真的回复了,还给我发了审稿报告。那个邮件我现在还存着。希望明年大会能见霍教授一面,和他当面道个谢。

一滴一滴一 回复@车轮上插卡:他真的很提携学生的,只要能力够,给资源给项目都特别大方特别公平。


迎新去了:我正在准备报考霍老师的研究生……这让我怎么办!这让我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女朋友送你花花:肯定会有相关的公司股票下跌,好像业内不少公司的安全系统都和霍老师团队有合作。

维修破损恶婆婆 回复@女朋友送你花花:不是说还和国家信息安全有关吗?😳

女朋友送你花花 回复@维修破损恶婆婆:对,之前有一回好像也上过热搜,他们学校被境外网络攻击了。

卡了么卡了么 回复@女朋友送你花花:别境外网络了,就直接漂亮国得了。


栗棕色的芯片:希望没事🙏🏻


通用流量:活该。这回怎么没人说要润去国外了?你美国爹可是连飞机都失联了呢

小热狗 回复@通用流量:大哥你没事吧?这种话题底下引战?

粉紫色羽毛 回复@通用流量:我的妈呀这是什么远古灭绝生物,智商停滞发展几万年了吧

硬质合金 回复@通用流量:大哥,可能你不知道,他这种水平的人才,在国外随便哪个大公司都比他留国内当老师滋润多了。

资源共享充电宝 回复@通用流量:看到大家都在怼你我就放心了。

英雄找这种的 回复@硬质合金:我怎么觉得这也是个思路,你看啊,这万一是漂亮国不想让他走呢……

应援色地主婆 回复@英雄找这种的:嘶……不敢细想……但是他不是早就回国了吗?

英雄找这种的 回复@应援色地主婆:不是说他参与过什么国家信息安全之类的项目吗,那万一耽误漂亮国窃取资料怎么办。

这区还行 回复@英雄找这种的:哥们你脑洞有点大,但又感觉有点道理怎么办

婷子爱你么么哒:一定就是漂亮国干的!这种恶心事之前也不是没有过,中东那头不是有个核物理学家稀里糊涂就被暗杀了吗

一二一二一 回复@婷子爱你么么哒:卧槽还真是!但是那回就死了一个,这回飞机上不还有其他人呢吗?而且他们为啥不干脆把一起去的其他人都一起噶了(没有诅咒其他学者老师的意思!大家轻喷!)

瓦雷亚佩妮 回复@一二一二一:感觉也不用太阴谋论,万一真的就是意外呢……

十一二月了 回复@瓦雷亚佩妮:就算不是阴谋论,也一定不是意外,你看没看FAA之前的调查报告?说是有一个数据库文件损坏,主系统和备份系统的同一个文件被删除了,导致飞行员警报系统中断。

你也配贴贴 回复@十一二月了:飞机还没找着呢,你就调查报告了?

十一二月了 回复@你也配贴贴:大哥你看没看新闻,人说了,此次事故和FAA之前的系统故障有关系,我说的就是FAA系统故障的调查报告。

第一定吗 回复@十一二月了:是不是调查报告还说了,都是员工误删!没有网络攻击!🐶

十一二月了 回复@第一定吗:你真相了😂


樱花味洗涤液:就只能期待人还有幸存可能了。🙏🏻


维意定制:我说这个名咋这么眼熟,他不是之前打人还上热搜的那个老师吗?之前通报怎么说的来着?说是他们学校农学院鹿跑了,被害人属于是被实验动物误伤。就特么离谱,谁信啊。只能说都是报应。

一地鱼塘啊 回复@维意定制:?????你有没有脑子啊?现在大家都在祈祷人能好好的,就你记性好,你非得在这里提这事?

维意定制 回复@一地鱼塘啊:怎么他做了还不许别人说是吗?真是长见识了呢!

一地鱼塘啊 回复@维意定制:那我希望你爸被别人恩将仇报搞进医院时你也能这么宽容地原谅对方。

xjdnfuddu 回复@维意定制:我就是想说一句,他之前怎么样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现在他的情况关系到国家信息安全你懂吗?

维意定制 回复@xjdnfuddu:那怎么没见他被美国制裁或者禁止入境?那不还上赶着去认美国爹?

xjdnfuddu 回复@维意定制:我懂了,你这种人就是杠,我跟你没办法交流。

第一天热 回复@xjdnfuddu:你就别理他得了。


进入进去:我是Y大的,和霍老师他们学院有个联合培养项目没结束。我现在就是很慌……我现在还很担心能不能毕业……

刀客塔 回复@进入进去:有人脉。X大和顶上已经在考虑要不要把他们物天的卫青教授调过去救急了。主要是现在霍教授手里的项目实在不好找人接。

伊迪斯 回复@进去进去:楼上说的是真的!我发小是X大物天的!说当天卫老师还在上课,上到一半直接被一群领导给叫走了,然后今天一天的课都是别的老师替的。

你一而且会:我去他这么牛逼的吗?还跨专业的?这能行吗?

西堤印象 回复@你一而且会:有没有一种可能,X大计科是卫青一手带起来的,他去物天才是跨专业,这波是回归老本行……

低音炮音响师 回复@西堤印象:说起来他老本行好像一直都没扔😂去年DefCon我跟我们公司安全团队参加了,然后无意中得知了R神虽然已经退隐江湖多年,但是“今年他作为志愿者的一员参与搭建了网络中心”

西堤印象 回复@低音炮音响师:哈哈哈哈哈时至今日,DefCon的上空依然流传着关于R神的美丽传说😂😂以及楼上我猜出你是哪个公司的了,兄弟牛逼!

进入进去:啊我知道……关键是现在这个状况,卫教授肯定比谁都难受……再让他去计科接霍老师的班,这不是更……我天我真不能细想。

伊迪斯 回复@进入进去:对啊,而且他好像从那次出院之后身体就一直不是特别好……

西堤印象 回复@进入进去:主要是除了他好像真就没人能接了……就当初,R神跑路之前还提出了一大堆各种假设构想,真的不夸张,谁能独立实现一个,那真的是,顶礼膜拜。但就是没人啊!谁特么知道他脑子咋长的。后来霍教授开始发力,只能说可能一家人比较熟悉?关键他那思路也不是啥正常人思路……反正除了他舅,我是想不出还有啥人还能接着他那脑回路往下整了……


……



#美联航失联客机疑似坠毁#

旧金山湾附近海域发现疑似美联航失联航班UA177残骸,该航班的大部分机身已没入水中,仅剩机尾部分仍露出水面。

有附近目击者称:“我们甚至能看到人们在飞机里疯狂挥手。”

救援团队和事故调查团队已赶往目标海域,并会及时公布后续救援状况及调查结果。但航空专家表示结果也许并不乐观,“一些乘客极有可能在飞机坠入水中且发动机关闭后,窒息而亡。”










(在元宵节这个团圆的日子,还在苦逼干活的本宝宝决定给故事里的吃瓜群众们增加点希望……)


评论(10)

热度(1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